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文/妞新聞 hsiang

狗狗不像貓咪可以宅在家一整天,因此有養狗狗的大家應該經常帶牠們出去散步吧?但出門總會遇到某些採購時刻,當店家無法讓毛孩進去時,就只能請牠們待在外頭乖乖等你啦!以下集合了狗狗們被「擱置」在外頭時的照片

Source:零股投資術 投資組合 零股投資をみゑ-twitter

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慢慢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等~等出來的鈴聲~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著了~

欸!數到3你給我出來喔!1、2、2.1、2.2........

那個.......樹蔭好像沒有遮到我耶。

曬太陽也是一種修練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 股票交易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眼神死)

你以為只有你有物慾嗎!?我也很想買右邊架上那種罐頭耶!

至少.........不要把我跟陌生狗放在一起嘛......你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 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 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們又去很久...我們不知道聊啥很尷尬耶......(瞄)

還會被死小孩騷擾......

等待過程讓人想喝一杯啊!

Let me in!!

你也常讓你家的狗狗等待嗎?下次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啦,不然小劇場很多演不完捏!

Source: 待ちぼう犬-twit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ter

【延伸閱讀】

真的是騎到主人頭上來了!貓狗恃寵而驕的造反實錄

你們根本是吃了安眠藥吧!?汪星人走到哪睡到哪爆笑特輯



美照殘忍真相!從鳥巢抓幼雛擺拍

偷探頭!三隻「打地喵」浮出地表

牠愛你餒!狗狗被罵2歲妹求原諒

狗狗吃西瓜頭都要塞進裡面了

明星狗Uggie受癌所苦心痛安樂

臘腸流鼻血好幾天醫夾出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大水蛭

為懷念過世老貓開始羊毛氈旅程

小博美遭碎骨死!虐狗魔還留字條

小黑貓「卡通眼」一個眼神都是戲

你在血拼時狗狗都是這副模樣

柴犬性格內斂從行為解讀心情

日本好奇兔愛爬高探頭爆紅

臘腸夢到新骨頭!邊睡邊挖努力埋

進擊的巨人COS白貓兵長超萌殺

arrow
arrow

    ydhmlfmu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